12  

最近的生活就是上班打仗,下班李瑞鎮, 我把瑞Genie最近的作品全部都看了不止一遍

從花樣爺爺西班牙篇開始, 到希臘, 法瑞, 台灣再跑到旌善開始自給自足的三時三餐, 現在則是慶州的真是好時節ing

24  

想想我自己這麼瘋狂follow一個明星都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那是少女時期做的事, 我都已經是輕熟女了!!

而且這次爬不出坑的還是一個已經45歲的大叔, 我這到底是怎麼了呀!!! 

花樣爺爺꽃보다 할배

30    

這一切的故事都要從有一天我不小心看到崔智友參加花樣爺爺的新聞開始, 新聞說著這檔節目受歡迎的原因

喜歡旅行的我對於七八十歲還能繼續旅行這樣節目的理念很有共鳴, 就上網找來看了 

沒想到這就是一個怎麼爬也爬不出去國民挑伕李瑞鎮坑的開始.....

29  

在花樣爺爺꽃보다 할배 裡瑞Genie對爺爺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會讓我提醒自己, 是不是也能這樣有耐心的陪伴長輩們出國自助旅行呢?

看著他成為人體GPS, 導遊, 翻譯跟廚師的旅行生活也都會讓我陷入每次旅行的甘苦回憶中, 進而期待我的下一次旅行

雖然美大哥一直以為自己是要跟Sunny還有泫雅去旅行的, 碎碎念羅PD後他還是會盡心的當他的挑夫服侍爺爺們

130827-h4-3    

當然羅PD還是有點良心的, Sunny的出演也讓美大哥很驚喜, 更是活絡了整趟台灣旅行的氣氛, 連白日燮爺爺都陷入Sunny魅力變得好溫順!!

台灣篇也讓我重新看到台灣好美的地方, 溫暖的人們, 美味的食物, 珍貴的文化遺產以及秀麗的風景, 我也跟老媽約好要來個台灣的小旅行~

1431076659_0493    

希臘之旅我想是花樣爺爺的旅行中最有看頭的, 整季流轉的粉紅泡泡是以前都沒有的~

相較於Sunny停留的短短兩天, 智友這次可是全程都陪伴爺爺跟瑞鎮, 不只爺爺們開心, 瑞鎮的酒窩放送也是整季都沒停過呀!!

5527c73c6e0bf  

幾季花樣爺爺看下來, 覺得爺爺們跟瑞鎮已經有著像父子一樣的信任與相處模式, 爺爺們之間也是一樣

直進順載跟熊爺爺日燮也找到了可以彼此配合的速度, 申久爺爺跟根亨爺爺也都很享受每一次的旅行

不一樣的是可以感受到爺爺們隨著年紀的增長, 體力已經開始有點下降, 我真心的希望瑞Genie可以帶著爺爺們一次又一次的一直旅行下去!!

三時三餐삼시세끼

d4b6b101jw1emm4dyp9yvj20g40nt40r    

看完花樣爺爺之後, 我又找了瑞Genie的三時三餐삼시세끼來看, 總是叨念不喜歡, 不要做的美大哥, 但總是甚麼都做了這種反轉魅力在三時三餐更是表露無遺

喜歡料理跟韓食的我, 每次看到他們的爐灶料理我都止不住留下的口水, 雖然辛苦但是勞動過後的每一餐我想都是特別美味的吧!

2014112803940_0  

在秋季篇裡面印象最深刻的嘉賓當然還是智友囉, 我是先看花樣爺爺希臘篇才看三時的, 本來我看完花樣爺爺就一直跪求希望他們倆再一起了

果然在旌善還是滿滿的愛呀!!智友也變成了第一季待得最久的嘉賓,可以想見他有多不想離開, 哈哈

晚一點順載爺爺跟演過浩俊爸爸的金永哲也合體, 據說這次的見面也是羅PD之後找智友去希臘當挑夫二號的契機呢!

20150516_EN_三時三餐_meitu_16  

第二季現在則是如火如荼的製播中, 遇上強敵<製作人>第一集也開出紅盤, 創下極佳的收視率

金光奎的加入也增添了許多的笑點, 光奎曾經說過下輩子夢想就是要成為瑞鎮, 瑞鎮回他你的夢想也太大了吧, 這妙答我差點噴飯

2015053009261858172-540x813  

第二季第一個嘉賓是朴信惠, 之前就看了她出演得很多韓劇, 但從來對他都沒有特別喜好

反而因為這次的三餐對他很有好感, 恭謙有禮又賢慧, 素顏也不減的美貌都讓澤演把雅拉忘在腦後了

美大哥也一直喊著要信惠固定固定, 但是他也不忘提到小房間要給智友跟信惠一起用, 果然本命還是他家的智友!!

第二季接下來的嘉賓已經出來的有池城,BOA跟劉海鎮, 我真的已經等不及中字啦!!

 

廣告

15  

這兩部綜藝的成功, 讓李瑞鎮的知名度不再是以前茶母, 李祘的名演員而化身為最有魅力的國民挑夫

這樣的形象讓他在不管是食物, 旅行, 生活用品中都是再適合不過的代言人

Yellow trip 노랑풍선

  

這個Yellow trip 노랑풍선的廣告, 大大的滿足了瑞鎮智友飯, 兩個人牽著彼此的手一起去旅行, 畫面實在太美好了!!

Haig Club Korea 

 

出身財閥世家, 又是紐約大學的高材生, 李瑞鎮的貴公子氣質很難有人能與之披敵, 這種氣質也讓威士忌酒商找上代言

Haig Club的廣告完全高規格, 廣告中瑞Genie完全變身英國紳士在倫敦街頭尋找貝克漢給出的任務, 就連貝克漢都稱讚我們美大哥出眾的帥氣呢!!

CJ알래스카연어 阿拉斯加鮪魚罐頭

 

美大哥加上呆萌的浩俊, 我覺得瑞Genie跟年輕男生真的都有很好的化學反應耶!!

女生的話當然只能智友或是智敏了, 金喜善就是害我一直出戲都沒辦法好好看瑞鎮的真是好時節

WeMakePrice

 

李昇基跟李瑞鎮是有名的至親, 相差十六歲的兩個人卻是演藝圈最好的哥兒們, 他們合作的廣告, 綜藝不少

這個廣告我覺得美大哥一定拍得很不舒服, 我之前看另一個採訪他說這個拍好的作品他都不敢看, 就知道他有多犧牲突破了

歐巴拍的廣告還有好多好多, 族繁不及備載, 3M的生活用品, 跟康男一起拍的炸雞廣告, 韓豬廣告,跟智友還有申久爺爺一起拍的 LG U+

希望這位大叔也多花一點時間挑部好戲, 最好是跟崔智友一起出演呀!!

 

其他綜藝

SBS《Running Man》EP229

31  

因為昇基的邀請也為了協助宣傳今日的戀愛,瑞鎮也去參加了running man

嘮叨瑞鎮對上嘮叨在石光想像就覺得非常有趣了, 而且不要忘記這個美大哥是沒有勝負慾的

唯一能點燃他勝負慾的只有也熱愛running man他最愛的姪女了,只能說能出身在這樣的家庭有這樣的叔叔,瑞鎮姪女實在太幸福了

MBC《無限挑戰》EP420

d4b6b101jw1eqe7zzmuayj20dq0fetal  

http://www.iqiyi.com/v_19rrnob9xs.html?src=soku  13分50秒開始李瑞鎮的訪談

無限挑戰自從盧弘哲離開後,開始了Sixth man的選拔, 最近的綜藝大勢李瑞鎮當然也在邀請名單之中

因為他總是有綜藝感跟稍顯刻薄的答話, 也讓他擁有國民刻薄男的封號, 不過在石的邀請一下子就被瑞鎮回絕了, 

還說無限挑戰這種需要辛苦做的綜藝, 他完全不適合, 老實說我也這樣覺得, 瑞鎮還是當成嘉賓去無挑會比較好

訪談中的亮點是瑞Genie從口袋神燈掏出來的USB, 原來是之前錄RM提到要給在石準備的club音樂

就說我們美大哥的魅力就是這樣呀!! 刻薄形象的背後其實是比誰的溫暖的心呀!!!

 

演艺家中介 20150207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g5Mzk5ODIw.html?from=s1.8-3-1.2  44分55秒開始李瑞鎮訪談

32  

瑞鎮的稱號越來越多了, 國民牢騷男, tvN專用笑星都出來了

訪談裡面問到成功打造國民挑夫形象的羅PD對他而言是甚麼? 他居然回答只是個沒禮貌的弟弟, 實在太有梗了

還有人會說瑞Genie跟羅PD越來越相像了, 瑞鎮直接說聽到這種話心情實在太糟糕了

但心情還有更糟糕的, 後面的市民問題裡有觀眾問到他跟金光奎到底誰會先結婚, 想到兩個人被拿來做比較心情真得好不起來

他也說金光奎是他看過要結婚最困難的哥哥了, 哈哈哈, 那美大哥你自己呢??

 

《Section TV演藝通訊》2015-05-17

66436890  

http://www.iqiyi.com/v_19rrnql87g.html?src=soku 9分25開始李瑞鎮訪談

看這個訪談之前可能要先有點心理準備, 因為這個女記者實在太吵了, 而且也會口頭上吃美大哥的豆腐

但是美大哥畢竟已經過了45次的生日了, 當女記者偷摸美大哥肌肉說這種身材就是他的理想型, 美大哥回答說你的夢想太大了, 我都要笑死了

裡面有提到當初經紀公司騙他去上花樣爺爺, 他說回來之後看到真正的男人才慶幸原來公司對他還是蠻好的, 

如果經紀公司真的要讓他去上真正的男人的話, 那經紀公司就等著被告吧, 真的也是要有歲月經歷才能場場妙答的

 

1  

我覺得我對李瑞鎮的喜歡可能也有一點是對他生活觀念的認同

結婚其實不是人生一定要走的路, 而應該是當你看到對的人的時候, 你就會想結婚

而不是因為年紀到了, 大家都催促著, 才要勉強找一個人步入結婚禮堂

23  

45歲男人的魅力就是他的智慧, 還有他的堅持

我覺得人生能夠有一天, 不想做的事就不要做, 這並不是驕傲或是刻薄

而是一種對自己的寬容, 人生都過了這麼多個年頭了, 剩下的生命怎麼不拿來做自己喜愛的事呢?

4  

我也喜歡瑞鎮跟他的兄弟們的互動, 45歲還自己生活的話, 朋友是多麼重要呀!

也因為瑞鎮溫暖的內心, 不論是小他十幾歲的後輩或是大他幾十歲的前輩, 都用心的維繫彼此的感情, 也許這樣的友情才能說是一輩子吧!

d4b6b101jw1eqhvi4thgjj20dq0hsabx  

讀萬券書不如行萬里路, 對我來說這兩者都是必要的, 就像瑞鎮一樣年紀長了, 內涵跟著一起成長, 才能塑造在克林姆名畫Kiss前面一點也不違和的氣質

語言也是, 流利的外語能力不只是旅行的利器, 也讓自己能在這個地球是平的時代, 有機會跟更多國家的人第一手的交流

이서진_1   

最後希望李瑞鎮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牽著觀眾們的手一起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itlion0817 的頭像
    petitlion0817

    旅人。廚師

    petitlio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